{{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堅持品質,讓使用體驗更舒服

 

        我們是一群有堅持有理想的創意團隊,從2012年公司成立之初,研究方向就專注在口腔養護的領域。我們當時就發現:傳統的早晚刷牙已漸漸不能滿足各個人群的所有需求,因此我們深入到各場景去感受這些痛點,再回到實驗室不斷挑戰新的產品創意、更安全的配方來改善使用口腔養護的體驗。

        我們認為優質的好產品,除了功效之外,還必須讓使用者用起來『更舒服』、『更安全』,才值得拿來守護我們心中重視的人。

        我們的第一個拳頭產品"兒童含鈣健齒噴霧"就是在這個堅持下誕生的研發長發現到很多小朋友都會喝夜奶喝到斷電奶睡,爸媽想幫寶貝清潔牙齒但又怕寶貝醒過來哭鬧,陷入兩難。

        如果我們可以把奶睡潔牙操作變得簡單,同時寶貝也喜歡並接受這個口味,爸媽就可以省下很多力氣,我們也堅持100%食品級成分,一個讓父母安心便利的產品就這樣誕生了。

創造屬於台灣的驕傲

 

        我們也希望在海外品牌主導的口腔養護市場上,創造出屬於台灣的驕傲。我們的產品都是台灣自有研發團隊打造,經過深入地技術研究與不斷地產品嘗試,務求最優質的使用體驗。基於這樣創新研發的實驗室精神,我們將服務人群從兒童拓展到了全年齡段,開創了「齒妍堂Lab 52」口腔養護品牌。

        “52”的由來是因為從乳牙到恆牙,人的一生總共會有52顆牙齒。據日本朝日牙科大學的一位Yukio Azuma博士所做的實驗研究,牙齒的健康與壽命成正比,也與生活的品質成正比。如何更舒適、更有效、更安全照顧人一生中的52顆牙,守護你我的健康,便是齒妍堂Lab 52努力不懈的使命與課題,我們相信也願意在口腔養護領域,成為您牙齒健康最好的守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