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BD寶貝盾常見問題

1. 益生菌幾歲可以吃? 新生兒可以吃嗎?
 
基本上各年齡層都適合補充益生菌。因每個嬰兒狀態不同,建議先與兒科醫生討論,並依據寶寶的狀況補充使用,若有特殊狀況請諮詢兒科醫師。
 
2. ABD寶貝盾益生菌食用劑量多少最合適呢?
 
建議食用方式:每日一次,每次一滴管,多食無益 (定量1滴約0.3毫升)。 
 
3. 蠶豆症是否可以食用?
 
本產品為食品,寶寶可放心食用。
 
4. 乳糖不耐症是否可以食用?
 
可以,ABD寶貝盾益生菌含分離自母乳寶寶腸道之菌種,但非乳製品,不含乳糖及牛奶相關製品,故請放心食用。
 
5. ABD寶貝盾益生菌保存期限是多久? 多久要吃完? 
 
產品未開封保存期限為2年,並請放於陰涼乾燥處,另開封後建議30天內食用完畢。
 
6. 過敏的寶寶是否可以食用?
 
可以,ABD寶貝盾產品不含麩質、乳製品、小麥、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糖類(乳糖等)、防腐劑等過敏原及添加物
 
7. 請問這個是直接滴在嘴裡吃嗎?還是有什麼建議的吃法?
 
建議使用方式可參照包裝及說明書上資訊,最佳方式為直接滴在勺子中餵食,方便快捷且不會造成浪費,該方法適用於所有人群。
其他如母乳餵養,可以滴到媽媽的乳頭上讓寶寶吸吮;奶粉餵養,可以滴到奶嘴上或奶粉;添加輔食,可以滴到寶寶的食用中(例如粥、湯,但切勿滴於超過40度的食物中)
本產品之益生菌是活菌,處於休眠狀態,當有水分的環境如唾液接觸時被喚醒活化後具有代謝活性,故不建議直接滴入口中,因滴入口中過程中嘴巴可能會碰到滴管或沾到水氣,進而影響瓶中益生菌的儲存環境和功效。
 
8. 益生菌要冰嗎? 可以放冷凍嗎?
 
室溫(0℃~25℃)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即可,避免陽光直接照射;無須冷藏或冷凍。
 
9. 益生菌滴劑可以加到奶瓶裡嗎?
 
可以,加入食物中建議不超過40℃即可。 加到奶瓶中要將溫度調至適口溫度才加入,並盡快使用完畢,而如果奶瓶的奶水沒有喝完,可能無法攝取足量的益生菌,而影響效果。
 
10. 剛打完疫苗可以吃ABD寶貝盾益生菌嗎?
 
可以的,益生菌屬於食品;益生菌通過腸道,而疫苗是透過注射作用在血液中。
 
 

產品資訊問題

1. ABD寶貝盾益生菌食品還是藥品
 
屬於食品。多食無益,建議一天一滴即可建立防護力和補充所需。
 
2. ABD寶貝盾益生菌是活菌,所以產品中的益生菌是持續生長的嗎
 
本產品之益生菌是活菌,處於休眠狀態,當有水分的環境如唾液接觸時被喚醒活化後具有代謝活性。當嬰幼兒補充食入後,會安全通過胃部,在腸道進行定殖和生長,並開始產生健康效益。 
 
3. 產品瓶子中沉澱的米色或橘色物是正常的嗎?是不是發霉了?
 
本產品不含懸浮劑等添加物,出廠時後益生菌會自然懸浮,待靜置一陣子則菌粉會產生沉澱,而此沉澱物的顏色來自菌粉及葵花油的原料本身顏色,粉體懸浮狀態會隨時間久了開始聚集,故有可能呈現出較深的橘色,以上屬正常現象,非發霉,添加的益生菌原料真實看的見,使用前須均勻搖晃即可,敬請安心食用
 
4. 益生菌可以多吃嗎?菌數越多越好嗎
 
本配方為多元有效菌種,適量補充即可平衡菌相,不需多食。益生菌的功效與菌數不是直接相關,並不是越多越好,不同菌株的建議菌數不同,使用臨床文獻數據的菌數量才是最好的,真正符合寶寶需求且安全有效
 
5. ABD寶貝盾益生菌滴劑為什麼是油的
 
油相是可阻隔空氣和水氣,增加安定性,提高益生菌存活率,另本產使用的葵花籽油為天然油脂及中鏈三酸甘油酯亦是母乳中珍貴的成分之一,為成長過程中重要營養素,皆為嬰兒可以消化吸收的,保護益生菌完整釋放,不影響腸胃道。 
 
6. ABD寶貝盾益生菌的維生素D是天然的嗎? 從哪裡來的? 
 
本產品維生素D為D3形式,為天然羊毛脂萃取而來,與一般植物來源的維生素D2不同,維生素 D3 的生物利用率較維生素 D2 高,對於維持體內維生素 D 含量更有效率。針對嬰幼兒營養補充時建議爸媽優先選擇維生素 D3能有效幫助鈣質吸收以及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
 
7. 請問飯後前還是飯後吃呢?請問需要空腹吃嗎
 
本產品益生菌為嚴格挑選存活率高之優異菌種,嬰兒與哺乳時期則單純選擇方便時間即可,如隨餐滴入食物或是母奶時。一般來說穩定食用益生菌比是否在固定時間食用益生菌更為重要。
 
8. ABD寶貝盾益生菌吃多了會有副作用嗎? 要吃多久
 
益生菌是本來就存在於人體腸道內,為自然共存之益菌,故較不會有副作用。攝取後益生菌抵達腸道會開始定殖和生長,好菌會競爭抑制壞菌,調整腸道的菌相趨近於好菌變多壞菌變少,當好菌成為腸道內的優勢菌叢,此時對於調整體質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此為一個過程,故按時補充會比吃大量益生菌好,建議用益生菌的媽媽寶寶們,為了達到好的效果,至少需要堅持3-6個月,養出好菌相。若中斷補充,體內益生菌會隨著代謝而漸漸減少。而長期補充益生菌臨床上是被建議的。
 
9. 什麼樣的人不建議使用益生菌
 
因特殊族群如重症患者、腸胃道手術或是有傷口者、早產兒、化療治療、免疫力抑制、低下或異常患者、服用特殊藥物者等,考量該族群原有之醫囑或是用藥習慣,故食用前應諮詢醫生,給予專業評估。
 
10. 如果不順暢,想要調整體質應該怎做
 
腸道菌相對於腸道健康很重要,若平時感覺不順暢,補充益生菌來增加好菌外,搭配水分的補充也很重要!水分不只能增加糞便柔軟度,也可協助腸道益菌生長,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和維持消化道機能。另不同個體對益生菌的生長反應時間各不同,建議養成良好習慣,長期持續食用,才能打造寶寶好體質。
 
 
 

實體通路哪裡買?

北部地區

 

 

卡多摩 - 門市據點

 

安琪兒 - 門市據點

 

媽媽好 - 門市據點

 

媽咪購嬰兒用品店 - 門市據點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535號

(03)4022122

 

藍印子 - 門市據點

新竹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888號

(03)5311260

中部地區

 

 

麗兒采家 - 門市據點

 

金龜車婦嬰用品店 - 門市據點

霧峰店

彰化店

花壇店

和美店

員林店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175號

(04)23309192

彰化市金馬路二段199號

(04)7360198

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257號

(04)7861284

彰化縣和美鎮永樂路69號

(04)7569891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286號

(04)8332876

 

南部地區

 

 

愛兒麗 - 門市據點

華夏旗艦店

高雄市鼓山區華夏路189號

(07)3495308

 

 

佳兒園婦幼生活館 - 門市據點

光華店

永豐店

桂林店

五甲店

崇文店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之57號

(07)7160898

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72之1號

(07)7510136

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610號

(07)7914115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654號

(07)8126661

高雄市小港區崇文路120之1號

(07)8070962

 

 

康寶婦嬰健康生活館 - 門市據點

麻豆總店

新營店

鹽水店

白河店

朴子店

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105號

(06)5713888

台南市新營區民權路96-17號

(06)6359558

台南市鹽水區三福路84號

(06)6530558

台南市白河區中正路74-2號

(06)6855717

嘉義縣朴子市南通路三段783號

(05)3660409

樂森藥局 - 門市據點

台南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336號

(06)251133

愛寶婦嬰坊 - 門市據點

永華總店

裕農店

台南市永康區永華路93號

(06)2738652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571巷2弄

(06)2097118

東部地區

 

 

童恩婦嬰用品店 - 門市據點

宜蘭店

花蓮店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49號

(03)9955785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二段116號

(03)836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