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牙齒美白常見問題

Q&A

1. 居家美白牙齒的好處?
 
居家美白價格較冷光美白親民,藥劑濃度低、相對溫和,適合牙齒較敏感的人。居家美白也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可挑選方便的時間在家進行療程。
 
2. 什麼人適合使用齒妍堂牙齒美白系列產品?
 
很少有時間看牙齒的忙碌上班族、小資族、美食控、喜歡喝咖啡、茶飲等深色食物者、戴完牙套想美化齒色者、不想頻繁進出牙科診所者,使用過其他牙齒美白產品效果不佳者,都非常適合使用我們的美白系列產品。可針對不同需求選擇產品,輕鬆改善齒色! 
 
3. 請問「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和「牙齒亮白噴霧」有什麼不一樣?哪個比較有效?可以維持多久?
 
二者定位不同、使用方式不同,持久效果也不同。以保養品來形容,美白抗染雙效組合是「美齒面膜」;亮白噴霧是「美齒粉底液」。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為「專利美白」及「抗染防護」的雙劑配方,就像為牙齒敷上美白面膜,連續使用7天,美白效果能夠延長90天!且期間可以正常飲食包含咖啡與茶(體外測試結果,實際效果會因個人生活、飲食習慣而有所差異。)
 
亮白噴霧內含瞬間亮白補色因子,以校色技術來附著於牙齒表面,輕輕一噴,1分鐘瞬效顯白,且亮白效果能持續至少3個小時,適合突然需要快速亮白牙齒的時刻。
 
4. 請問你們美白產品的成份是否不傷牙齒?
 
美白抗染組合的美白藥劑成份及濃度皆在法規安全使用範圍中。獨家抗染科技Mesofill能夠幫助修護因牙齒美白造成的表面凹洞,形成抗染保護膜,也使牙齒較不易有酸軟、敏感等問題,但因每個人牙齒狀況不同,若使用時出現敏感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亮白噴霧不含藥劑成份,以物理補色技術溫和校正齒色,不傷害牙齒與牙齦,請安心使用。
 
藍礦淨白牙膏含藍寶石粉末是以物理拋光牙齒表面的方式,清除牙齒上的污垢、牙漬來幫助牙齒亮白,其氟含量為1200 ppm,同時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下,可修護琺瑯質損傷,刺激性低,適合日常天天使用。
 
5. 使用牙齒美白產品前、後時須注意什麼?可以正常飲食嗎?
 
使用美白抗染組合前若進行過洗牙療程建議7天後再使用美白抗染組合。亮白噴霧、藍礦淨白牙膏則無限制。美白抗染組合使用期間不宜抽煙及嚼檳榔,使用後30分鐘內請勿飲食。
 
6. 使用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後,牙齒酸軟不適是正常的嗎?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中的第一劑(美白)因添加法定美白功效成份-過氧化氫,而過氧化氫對於牙齦特別敏感的人容易有輕微酸軟感,此為正常現象,建議搭配第二劑使用,專利第二劑(抗染)具有舒敏及修護抗染之功效,可減少不適感,後續盡量避免過冷、過熱的刺激性食物以及漱口時使用溫水以減緩不適,另可搭配抗敏感產品如牙膏和噴劑使用。若仍相當不舒服,或出現敏感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7. 使用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後,為何美白不均勻,牙齒顏色不一?
 
色素沉積情況及程度因人而異,所以在第一天使用時,因美白成份剛開始作用,可能會有牙齒顏色不均勻的情況發生,建議連續使用7天,不均勻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無須擔心
 
8. 使用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後牙齒出現白斑?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是藉由過氧化物幫助牙齒進行表面染色物質的漂白,屬於一種去礦化流程,在療程時牙托阻隔了口水與齒面的接觸,在沒有口水的稀釋下,牙齒容易在去礦化流程中出現白斑,只要過幾個小時讓口水慢慢中和,白斑就會消失。
 
9. 使用美白產品假牙會變白嗎?
 
真牙結構與假牙不同,有的假牙材質可能受美白成份效用而變白一些,但大部份狀況下,假牙不會因此變白。
 
10. 有蛀牙、敏感性牙齒可用嗎?
 
蛀牙、敏感性牙齒、牙齦組織口腔內有病變者、對產品成份過敏者不建議使用或先諮詢醫師後使用。
 
11. 戴牙套可以使用嗎?(含隱適美)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內含過氧化物,適合牙套療程結束後需美化齒色時再使用。
 
亮白噴劑內含溫和亮白因子,適用於各種族群,於戴牙套的同時也能放心使用。
 
12. 孕期中、授乳、兒童可以使用嗎?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不建議使用在12歲以下孩童、孕婦或授乳期婦女,而亮白噴劑,藍礦淨白牙膏內容物溫和不刺激,除6歲以下兒童外,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