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 使用Tips

製作牙托

因浸泡熱水時,牙托會變軟,整片牙托接觸平面容易沾黏,建議浸泡時可放入筷子,並將牙托架在筷子上,或如教學影片說明中以筷子翻動牙托,就不易黏在底部囉!

牙托塑形若失敗(太緊、太鬆、不服貼等),可將牙托再泡入熱水,待牙托變軟夾起重新塑型,一回生二回熟,很快就會成功!

 

牙托太大!

因牙托為符合多數男女口腔大小設計,有些口腔較窄小的使用者,可能會有牙托過大的情況,建議可以在塑型後,以乾淨剪刀將多餘處剪除,療程時就不會有頂到口腔後側,不舒服的感覺囉!

 

美白凝膠怎麼擠?

美白效果以前排牙齒正面為主,建議使用第一劑時,以適中力道將凝膠擠於牙托前側,而不是在牙托底部,讓美白成份能更均勻的附著於前排牙齒面,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

 

凝膠沒有用完,可以再使用嗎?

美白抗染雙效組合建議連續使用7天,齒色美白效果可增長達90天*;一組雙劑凝膠的量約可使用2~3次美白療程,是不是超划算?

若想強化美白效果,建議每次療程之間間隔30天。使用後請將雙劑鎖緊,存放於陰涼處,持續擁有健康亮白的牙齒!

 

*經牙齒浸泡咖啡液體外試驗中,依國際標準換算,使用美白抗染雙劑較僅使用氧化物美白產品增長約90天抗染效果,實際效果因人而異。